2006 • 狗年重要 風水 講座

國際著名 風水大師黃潤田先生殊勝重要開示:
狗年風水氣勢與個人家庭安身護運要點


國際著名風水大師、素有風水“奇人”之稱的黃潤田先生應眾懇求於 2006 狗年春節前夕在眾多國際媒體全文發表的 《狗年風水大預言》,引起極大轟動!

各界對黃大師的盛情邀請紛至遝來 ! 為滿足眾願 ,黃大師在百忙中撥冗應邀主講 2006 年北美的首場 ( 也是唯一的一場 ): 狗年重要 風水 講座 機會難得、敬請把握 !

黃大師應“臺灣大專校聯會”邀請主講“ 狗年重要風水講座 (全部免費·本次為盛大社會公益活動) ,在美國北加州南灣的“華僑文教中心”,2006 年 4 月 16 日(周日)下午 3:00-5:30 。座位有限、報名從速!

報名聯絡電子郵件 : runtianbigsage@yahoo.com

國際著名風水大師黃潤田早在世紀之交以前,根據對天象地運的考察研究,就多次指出了新世紀初全球風水氣勢由盛轉衰的徵兆和趨勢(例如,自 1997 至 2000 年在《星島日報》、《世界日報》等多家媒體發表的專文和演講等)。當時,經濟的榮景使人們對他的“鐵口直斷”難以全信;後來果然經濟“一落千丈”!人們說,在事實面前不得不信服他的真才實學。

特別令人驚服的是黃大師身懷風水真傳絕技、精通命相玄機。例如,對投資失敗、錢都“賠光”或失業已久的人,查出其命中原因,可找回應得財運;對婚姻亮紅燈、感情有波折,可斬斷惡緣“桃花”、修得破鏡重圓;對人生坎坷、前途迷惑者,可以“無極預測神術”精確導航、使之走向成功;對於那些難管、難教的所謂:來向家長“討債”、使家長“頭痛”的“問題”小孩,他卻有“殊勝”的化解護持“奇方妙法”而能使他們成才。總之,面對許多風水、命理等方面的難題,黃大師都有為人排憂解難的“拿手好戲”。

解析風水及命運難題、幫助個人家庭,是本講座的重點。特別適合需要追求平安健康和幸福生活的人士聽講;對遇到風水、命運等方面難題的人士,更是不可多得的機會:聽君一席話,或可助你走出運氣低谷、迎來光明的人生!

黃大師本講座的重點內容均為《狗年風水大預言》中因篇幅所限未能發表的、 特別針對 狗年風水氣運的要點安身護運的寶貴知識 避免投資失敗 實用 重要風水內容 主題

注意事項 :

一 . 全年 只此一場 , 機會難得 、 坐位有限 、 報名從速 !

二 . 風水講座現場請勿錄音 、 攝像 ( 可作筆記 )

三 . 世界各地專程來美參加本次講座的聽講者 ( 簡稱:前來者 ,下同 )

報名聯絡電子郵件 : runtianbigsage@yahoo.com